关于本学期网络题库课程第一轮选修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03-30
文章作者:
发布人:
教务办
浏览次数:

各院、系、各位同学:

为进一步培养学生的能力素质,使学生具备合理的知识结构,按照能力导向的一体化课程体系建设要求,学校开设基于试题库的网络课程(简称网络题库课程)供广大同学修读。

网络题库课程范围包括经济、管理、法学、环境、文学等学科,学生修读并通过考试后获取的学分可作为通识教育选修课学分或辅修课程学分。文经管法环类专业学生禁止选择与本专业相对应的此类课程,如误选此类课程,可自行修读,学校不安排考试和认定学分

网络题库课程采用网上自主学习方式,学校不统一安排具体学习地点和学习时间。学习系统中每门课有1000道左右的考试题库及课程学习大纲、参考书目等,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学习进度在规定的开放时间段内自行安排完成课程学习,参与答疑、讨论及模拟测试,以获得相应平时成绩。如学习过程中遇到问题,可与课程负责老师在网上进行沟通答疑。课程最终考核成绩合格,即可获得相应学分。

本轮选课采取线下方式,共提供4门课程,每位生限选1门,每门课限选600人(课程清单及院、系指标分配见附件一)。以后学校会循环开展并增加题库课程供同学们选修。

请各院系按照学校分配的选课指标组织本单位学生选课,并填报《选课学生名单汇总表》(见附件二),于44日前将纸质盖章版上报教务办公室(行政楼215室),电子版发至邮箱391587889@qq.com。列入《选课学生名单汇总表》中的学生均视为选课成功。

选课成功的学生可以在系统开放时间内登录网络题库课程系统(系统网址:https://www.scctedu.com/)进行学习。登录账号为10359#个人学号(如:10359#2013218823)、或使用个人手机号码作为登录账号,原始密码(000000)。登录后同学们要及时修改密码并牢记账号密码。

本轮网络题库课程系统的开放时间是:201848日——201858日。考试时间另行通知。

联系人:张老师;联系电话:0563-3831359


教务办公室

2018330


附件一:宣城校区2017-2018(2)第一轮题库课程清单.xlsx

附件二:各单位网络题库课程选修学生名单汇总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