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第十届全国周培源大学生力学竞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5-03-06
文章作者:
发布人:
教务办
浏览次数:

各系:

第十届全国周培源大学生力学竞赛将于2015年5月31日举行。本竞赛两年举办一次,由教育部高教司主办,中国力学学会、全国高校力学教学指导委员会与周培源基金会共同承办,属于最高层次的全国大学生科技竞赛活动。其宗旨在于“培养人才、服务教学、促进高等学校力学基础课程的改革与建设,增进青年学生学习力学的兴趣,培养分析、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发现力学创新人才,为青年学子提供一个展示基础知识和思维能力的舞台”。

宣城校区将组织校区学生参加本次竞赛,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竞赛组委会通知及竞赛范围

竞赛内容包括《理论力学》、《材料力学》课程内容,详见附件1、2。

二、竞赛报名及选拔

1)报名时间及地点:

3月10日(周二)下午14:00~17:00,晚上19:00~21:00;综合实验楼208。

2)选拔方式及时间:

根据报名人数,校区将于3月下旬进行校内选拨笔试。考试范围为上学期已培训内容。

三、培训安排

本学期培训安排详见附件3。

请各系及时通知到本单位学生,请广大同学踊跃报名参加。



                                                 教务办公室  建筑工程系

2015年3月5日

附件1:第十届全国周培源大学生力学竞赛通知.pdf

附件2:全国周培源大学生力学竞赛考试范围.doc

附件3:2014-2015(2)第十届周培源竞赛培训安排.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