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第三届程序设计竞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5-04-01
文章作者:
发布人:
教务办
浏览次数:

各系部:  

为进一步提高大学生程序设计能力和运用所学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团队协作精神,活跃大学生课外科技文化生活,营造良好的校园科技创新氛围,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将举办第三届程序设计大赛,此项竞赛还将作为安徽省第六届程序设计大赛的选拔赛,选拔优秀选手参加安徽省赛,竞赛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范围

宣城校区全体在籍本科生。

二、竞赛形式  

本次比赛形式为个人赛。共6到8道程序设计题,参赛选手在规定时间内根据解题数量和花费时间排名,具体请参照竞赛规则(见附件一)。

三、竞赛程序及时间安排  

1.报名时间:2015年4月1日起至2015年4月24日(周五)  

2.报名方式:网络报名,报名地址:http://xcacm.hfut.edu.cn,校园网用户也可使用:http://172.18.6.106。  

3.比赛时间:2014年4月26日下午,具体比赛时间和时长将在赛前一至二周通知。  

4.比赛地点:计算中心二楼机房。

四、注意事项  

由于机房容量有限,请报名成功同学准时参赛。如确因特殊原因不能参赛,请在报名截止前在报名网站撤销报名。

五、奖项设置  

本次比赛将按比例设置特等奖、一、二、三等奖及优胜奖若干名并颁发获奖证书。优秀选手可以加入信息工程系大学生创新实践基地程序设计实验室并代表学校参加安徽省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成绩突出者将代表全校参与相关国内与国际赛事。

 

竞赛报名联系人:李励成

手机:13215630806

QQ:835271418

附件一: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程序设计大赛竞赛规则.doc

附件二: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程序设计大赛竞赛题目格式.doc  


教务办公室 信息工程系

二〇一五年三月二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