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校区学子荣获“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安徽赛区)一等奖
发布时间:
2015-11-03
文章作者:
发布人:
教务办
浏览次数:

10月31日至11月1日,2015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安徽省决赛在黄山学院举行。经过激烈角逐,宣城校区2014级建筑工程系梁桦同学获得了大赛一等奖的优异成绩。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大学等在内的安徽省30多所高校的80余名选手参赛。在命题演讲、问答环节、即兴演讲、辩论环节中,校区选手精神饱满、思路清晰,赢得了专家评委的一致好评。

“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主办,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及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合办。创办14年来,在全国范围内产生了广泛影响,是国内参与人数最多、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大型英语赛事之一。本次大赛为安徽省大学生创造了一个激励学习、促进教学、展示才华、培养人才的平台,引领推动了高校外语教学的改革与发展。(洪娇娇 文/图)


点击查看原图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副院长黄川(左) 省赛一等奖获得者梁桦同学(中) 宣城校区外语教师洪娇娇(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