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学子荣获安徽省第七届机器人大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
2015-11-03
文章作者:
发布人:
教务办
浏览次数:

10月24日上午,2015年安徽省第七届机器人大赛暨全国机器人邀请赛在安徽三联学院隆重开幕,有来自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大学等46所高校和中小学的200余队伍参加了比赛,宣城校区参与了仿真2D和仿真3D两个组别的比赛。

合肥工业大学不但在开幕式现场献上了精彩的机器人舞台剧表演,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也获得了可喜的成绩。比赛中,宣城校区派出的代表队Luna2D(旷皓飞、李全、孙琛、刘知磊、刘一鹏、邹勔)在与十余支队伍进行激烈角逐后脱颖而出,荣获仿真2D组一等奖。Luna3D(张超、范远来、丁伟、杨靖、许少华、汪涵哲)则获得了仿真3D组三等奖。

本次比赛共有仿真2D、仿真3D、舞蹈机器人、机器人救援仿真、服务机器人等11个比赛项目。比赛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安徽省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安徽三联学院、合肥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和安徽省人工智能学会承办,旨在培养青少年对科学技术的兴趣,提高在校学生的创新能力,并为2016年中国机器人大赛暨RoboCup公开赛做准备。(黄悦 丁伟/文 佚名/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