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编报2016年度实习计划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5-11-30
文章作者:
发布人:
教务办
浏览次数:

各系:

为保证实习教学工作的有序进行,学校将统一组织编报2016年度实习计划。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填报范围

教学计划中规定的除工程训练、电子实习、计算机拆装实习之外的各类实习环节。

二、填报对象

凡在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及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2016年2月22日至2017年元月)安排实习的专业,必须填报实习计划。

三、具体要求

1、各系应依据各专业教学计划认真组织填写《2016年度实习计划汇总表》,并于12月11日之前将汇总表纸质版及电子文档送交教务办公室215室。

2、《2016年度实习计划汇总表》一式两份,一份交教务办公室,一份由各系自行存档。

3、需到外地实习的专业,各系要提前与实习住宿点联系进行预约住宿登记,确保实习计划的顺利实施。

教务办公室

二〇一五年十一月三十日

附件:2016年度实习计划汇总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