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宣城校区2016年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6-09-27
文章作者:
发布人:
教务办
浏览次数:

各系、部、工程实践教学中心:

接学校《关于做好2016年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的通知》(详见:http://xc.hfut.edu.cn/31/4c/c121a12620/page.psp),学校正在组织集中开展2016年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及支撑数据填报工作。现将宣城校区教学数据采集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工作流程:

第一阶段:10月8日前,填写完毕并上报《实验场所(科研基地)采集表》。(见附件1)

第二阶段,10月24日前,填写完毕并上报附件2中的相关表格。

二、工作要求

1、请各单位指定专人负责相关表格数据的收集、整理和核实,按时完成状态数据和表格填报工作。

表格纸质版,由单位负责人签字后交教务办公室113室,电子版发送至邮箱: 45570943@qq.com,联系人:符老师,联系电话:3831070。

2、各单位负责数据采集的工作人员需加入数据采集工作QQ群,群号:477933217。


教务办公室

二〇一六年九月二十七日

附件1:(10月8日前完成填报的表格).rar

附件2:(10月24日前完成填报的表格).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