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校区教学信息员聘任及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16-11-01
文章作者:
发布人:
教务办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与教师的沟通、学生与学校之间的联系,充分发挥学生在教学活动中的主体作用。1027日晚19时,教务办公室在敬亭学堂120教室召开“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教学信息员聘任及表彰大会”。教务办公室主任卢素改,副主任孙林,近二百名学生信息员及相关工作人员出席会议。

      会上,教务办公室副主任孙林老师宣读了《关于聘任教学信息员的决定》和《关于表彰优秀教学信息员的决定》;教务办公室吴志鸽老师从信息员工作职责,工作内容与要求,信息反馈途径与方式三方面对学生信息员作了《搭建信息桥梁,提高教学质量》的专题培训。

      最后,教务办公室主任卢素改老师发表讲话。卢主任介绍了实施教学信息员制度的背景,肯定了信息员在教学管理中的重要作用。希望广大信息员同学本着客观、公正的工作态度和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及时、准确地反映与校区教学工作相关的问题,提供好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广大信息员同学做认真学习、遵守校规校纪的模范,向其他同学传递正能量。卢主任表示,教务办会认真对待学生反映的每一个问题,竭力为同学们做好与教学相关的服务工作,与全体同学一道为进一步提高校区教学质量而努力。(曹晶、吴志鸽/文曹晶/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