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7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7-03-03
文章作者:
发布人:
教务办
浏览次数:

各系:

根据学校统一要求,2017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已全面开展,为进一步加强毕业设计(论文)教学的过程管理,切实做好今年的毕业设计(论文)工作,根据《合肥工业大学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实施细则》(附件1)的具体要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各系要充分重视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在整个教学过程中的地位和作用,认真落实毕业设计(论文)过程中的各个环节,严把教学质量关。

2.强化指导教师对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指导力度,加强对上机学生的督导。

3.严禁学生在毕业设计教室进行娱乐活动,如打牌、玩电子游戏等。

4.各系要根据本系实际情况成立系毕业设计(论文)指导委员会(小组),对本单位的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进行全面检查与督导。

5.指导教师应按要求和时间段及时填写《毕业设计过程记录表 (教师填写)》(附件2),学校督导组及相关部门将在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开展过程中及答辩现场对其进行检查。

6.校区将不定期组织人员到各系开展毕业设计(论文)检查工作,请各系积极配合。

7.在做毕业设计(论文)过程中,如遇到影响毕业设计(论文)进程,经系努力仍无法解决的困难,请尽快将信息反馈到教务办公室(电话:3831359),尽力予以协调、解决。

请各系于3月10日16:00前将《2017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基本情况一览表》(附件3)、《2017毕设教室一览表》(附件4)的电子版发送到教务办张老师邮箱:330573103@qq.com,纸质版经系负责人签字并加盖系公章送到教务办公室215。联系电话:3831359。

教务办公室

2017年3月3日

附件1:合肥工业大学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实施细则.pdf

附件2:毕业设计过程记录表 (教师填写).docx

附件3:2017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基本情况一览表.xls

附件4:2017毕设教室一览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