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合肥工业大学第十一届工程制图竞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7-03-06
文章作者:
发布人:
教务办
浏览次数:

各系部:

为丰富大学生的课外科技活动,贯彻落实学校“厚基础、宽口径、善创新、高素质”的培养要求,加强工科学生的工程基础教育,提高学生的工程制图能力、空间想象力和图学思维素质,学校将举办第十一届工程制图竞赛。现将宣城校区参赛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时间:2017年3月26日(星期日)上午9:00-11:00

二、参赛对象:宣城校区2015、2016级本科生。

三、竞赛形式:笔试。

四、竞赛地点:宣城校区(具体考场安排3月22日后可在宣城校区官网和教务办公室网站查看)。

五、报名方式:以班级为单位自愿参加,由班长统一填写报名表并于3月10日前交至所在系,各系汇总后于3月15日前交至教务办215室(纸质盖章版和电子版各一份)。

六、本次竞赛拟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若干名。一、二、三等奖可分别获得 0.5到2个创新学分。

七、联系人:于老师;联系电话:3831359。

请各系及时通知到广大同学,并请同学们相互转告,按照时间节点完成报名事宜。


教务办公室

20173月6日

附件一:第十一届工程制图竞赛报名表.xlsx

附件二:第十一届工程制图竞赛汇总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