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开展2016年度实验室自制仪器设备项目中期检查
发布时间:
2017-04-24
文章作者:
发布人:
教务办
浏览次数:

  20174月21日,教务办公室组织专家对校区2016年立项的5个实验室自制仪器设备项目的进展、经费使用等情况进行了中期检查,以推动各项目顺利开展和按期完成。

  专家组认真审阅了各项目任务书、中期检查报告,听取了项目负责人的阶段性成果汇报,现场观看了仪器设备及演示,详细咨询了项目进展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建议。

  五个实验室自制仪器设备项目中期检查均获通过。同时,专家们也表示,自制仪器设备项目应避免理论化、概念化,要有实物性成果,各项目组应抓紧时间、把握节奏,按照节点完成项目任务中的内容。教务办公室也将于近日组织各项目负责人就自制仪器设备工作进行研讨。                                         (吴志鸽、张艳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