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校区召开实验室自制仪器设备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7-04-28
文章作者:
发布人:
教务办
浏览次数:


  427日,宣城校区教务办公室召开2016年实验室自制仪器设备项目中期检查通报会及2017年实验室自制仪器设备项目启动会,教务办公室主任卢素改、副主任孙林、各项目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孙林副主任通报了20165个实验室自制仪器设备项目中期检查结果及专家组对项目后期的执行建议,带领2016年、2017年全体项目负责人学习了《合肥工业大学实验室自制仪器设备管理暂行办法》、《合肥工业大学实验室自制仪器设备项目经费使用暂行规定》。

  卢素改主任强调,校区自制仪器设备项目管理应严格执行学校的相关规定,经费使用应详细、规范;项目成果应服务于实验教学,同时多吸引学生参与项目。希望项目负责人能够加大研制力度,攻克难关,不断推进校区实验室自制仪器项目取得更大的成绩。(吴志鸽、张艳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