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7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网上查重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7-05-26
文章作者:
发布人:
教务办
浏览次数:

各系:

为加强本科毕业设计(论文)质量监控和过程管理,促进提高本科毕业设计(论文)质量,学校将抽取毕业设计(论文)进行网上评阅查重及学术不端系统检测,包括化工与食品加工系的化学工程与工艺(高分子化工)、化学工程与工艺(精细化工)专业及商学系的全部毕业生,以及其他系随机抽取的部分学生,具体名单见附件。(注:网上学术不端系统主要是检测论文)。

请各系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委员会秘书将本系抽查学生的毕业论文电子版按专业建立文件夹,以系为单位压缩打包成一个压缩文件,(每个学生论文的电子版文件名务必按要求统一格式,命名为:学生学号_学生姓名_毕业设计论文题目),于201765日前将压缩包发QQ离线文件给许老师,电子邮箱843291018@qq.com,联系电话:3831359


教务办公室

2017年5月26日

附件:2017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抽检名单..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