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核算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实验人员实验教学工作量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7-06-09
文章作者:
发布人:
教务办
浏览次数:

各教学单位:

本学期实验教学任务即将完成,按照学校的统一安排,校区启动了实验人员实验教学工作量核算工作。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统计范围:

本次统计的工作量为各实验室本学期内实际完成的所有实验课程教学任务。

2、核算依据:

请大家依据《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实验教学开课任务汇总》(附件一)和实验教学课表认真填写《实验任务完成情况明细表》(附件二)、《实验教学工作量核算表》(附件三)、《实验人员实验教学工作量汇总表》(附件四)。同时,将本学期《实验开出记录本》一并提交。

教务办公室将依据开课任务汇总、实验课表、《实验开出记录本》对工作量数据进行审核。

3、核算方式:

本次工作量的核算按《合肥工业大学实验人员实验教学工作量管理暂行办法》(合工大政发〔2017〕35号)执行。

4、时间要求:

请各单位于2017年6月27日前将上述所有材料的纸质版(一式一份)汇总后统一送至教务办公室(行政楼215室),电子版发送到指定邮箱。

5、相关说明:

1)本次只核算实验人员实验教学工作量,开课教师工作量另行计算。

2)如实际完成情况与开课任务汇总有出入,请与教务办公室联系核对。

3)没有实验开出记录的,工作量将不予认可。

4)若实验人员为本部教师,请在附件二、附件四表格备注中注明。

请各单位认真组织实施本次实验教学工作量核算工作,务必据实核算,按照时间节点及时报送。

联系人:张艳电话:3831359电子邮箱:391587889@qq.com


教务办公室

20176月9日

附件一: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实验(上机)实践课程开课任务汇总.xlsx

附件二:实验任务完成情况明细表.xls

附件三:实验教学工作量核算表.xls

附件四:实验人员实验教学工作量汇总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