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国创计划”十周年纪念丛书征文》及《关于推荐“国创计划”十周年荣誉奖项》通知
发布时间:
2017-06-12
文章作者:
发布人:
教务办
浏览次数:

校区各相关单位:

教育部于2007年启动国家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并于2012年在全国推广实施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以下简称“国创计划”)。为全面总结“国创计划”在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教育部高教司委托“国创计划”专家组组织编写“国创计划”十周年纪念丛书,该丛书包括管理篇、回眸篇、改革篇、创新篇、创业篇和成长篇等6部。

根据丛书征文通知,请各系积极组织国家级大创项目小组及指导老师撰写相关论文,各系遴选后提交2-3篇于6月23日前发送至yxyhfut@qq.com。文件名分别为:“xx系-创新篇”、“xx系-成长篇”等。丛书各部的征文通知及格式要求请见附件。

“国创计划”十周年荣誉奖项包括:卓越成就奖、卓越贡献奖、最佳组织奖(省级教育主管部门和大学)、最佳导师奖、创新明星奖、创业明星奖。“国创计划”十周年荣誉奖项的通知及奖颁奖方案详见附件。

联系电话:3831359

教务办公室

20176月12日

附件1:关于“国创计划”十周年纪念丛书征文的通知.pdf

附件2:关于“国创计划”十周年纪念丛书征文的通知.docx

附件3:关于推荐“国创计划”十周年荣誉奖项的通知.pdf

附件4:关于推荐“国创计划”十周年荣誉奖项的通知.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