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7年省级和校级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答辩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7-11-09
文章作者:
发布人:
教务办
浏览次数:

各系:

根据《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管理办法》(合工大政发[2017]13号)的要求,各应在1210日前完成2017年立项的省、校级大创项目进行中期答辩或自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内容与要求

1.检查项目负责人是否认真填写《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报告》(附件1),项目组是否及时记录《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工作记录本》所要求的内容,指导教师是否提出检查意见。

2.依据学校、、指导教师与项目负责人四方签订的《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合同书》,检查项目是否按计划组织实施,包括研究进度、实施初步成效、经费使用情况、教师指导情况等。

3.要成立大创项目中期检查、答辩专家组,项目负责人采用PPT答辩,项目成员可补充答辩。答辩时间地点由各安排。

4.应将中期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和改进措施及建议反馈至各项目组及其指导老师,并明确下阶段任务。针对中期检查不通过的项目,应终止其研究。

二、提交材料

1、请项目负责人在检查答辩结束后,将组织专家审查改进后的中期报告电子版及相关附件材料上传至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系统(由信息门户进入或通过网址登录:http://cxcy.hfut.edu.cn/)。

2、在项目负责人提交中期报告等材料后,请指导教师登陆大创系统提交教师审核意见,管理员登陆大创系统提交中期考核成绩。

3、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系统将于2017121724:00自动关闭,请项目负责人、指导老师及管理员务必于规定时间前完成中期报告上传、审核等工作,否则影响项目正常结题。

联系电话:3831359


教务办公室

2017119

附件1: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报告.doc

附件2: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管理办法(合工大政发[2017]13号).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