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二、三党支部开展“回顾历史,展望未来”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4-23
文章作者:
发布人:
教务办
浏览次数:

418日,机关第二、三党支部党员到宣城市规划馆、宣城市博物馆,开展了“回顾历史,展望未来”主题党日活动。

当日,两个党支部一行21人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宣城市规划馆、博物馆。规划馆以过去、现在、未来为主线,展示了宣城千年沧桑变迁、今日多彩风貌,以及作为皖苏浙省际交汇区域中心城市的发展宏图。博物馆生动地再现了宣城悠久的历史和灿烂的文明。

通过了解宣城市改革开放以来取得的巨大成就,大家体会到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人民改革开放,春风化雨,改变了中国;体会到党领导全国人民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必须进一步深化改革开放,这是时代的呼唤,人民的期盼。

每一位党员更加坚定了拥护共产党领导的决心,更加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牢记使命,珍惜韶华,勇当先锋,争做模范,为写好合肥工业大学的“奋进之笔”努力奋斗。



(于星宇/文 周婷、于星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