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届毕业生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06-05
文章作者:
发布人:
教务办
浏览次数:

各系:

为保证2018届毕业生工作平稳有序地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毕业生成绩单打印及盖章

1.进入学生档案的成绩单,由各系统一制表打印(请不要在自助打印系统打印)。成绩单上可盖本系公章,也可盖“合肥工业大学教务专用章”。

2.如需盖“合肥工业大学教务专用章”,各系审核人要在学生的成绩单纸质文档上签字,并于 6月16日前以系为单位统一报教务办公室。

二、毕业证书、结业证书审核发放

16月16日前,各系报送准确的毕业(包括达到毕业条件的结业和延长学制的学生)、结业、延长学制学生名单到教务办公室。

2.教务办公室统一组织审核通过后,于6月22日前将可毕业学生的毕业证、结业学生的结业证发放至各系。

36月30日前,教务办公室在教育部学信网提交毕业生数据。

三、学费缴清,方可领证

学费全部缴清后,学校方可发放毕业(结业)证书。请各系督促学生及时缴清学费。学费未缴清的毕业生,暂不发放相关证书。

欠费学生到财务办公室缴齐全部费用后,凭缴费凭据及本人身份证到教务办公室办理毕业(结业)证书领取事宜。

四、离校手续办理

教务办公室于6月10日前将离校通知单发放至各系。各系组织学生办理离校手续,并将盖齐公章的离校通知单统一返回至教务办公室。教务办公室据此发放毕业证书。

教务办公室

20186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