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网络题库课程开课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10-11
文章作者:
发布人:
教务办
浏览次数:

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网络题库课程开课的通知

院、系及相关同学:

本学期学校开设了“管理沟通”“环境与健康”“企业形象”“知识产权法”4基于试题库的网络课程(简称网络题库课程),并将于第6周正式开课,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登录与学习

A PC端学习操作

登录系统

进入登录页面打开浏览器,在网址栏中输https://www.scctedu.com/

点击右上角登录按钮,输入“账号”、“密码”。

1)账号:”10359#加同学们的学号。

2)密码:初始密码为学号。初次登录时需要修改初始密码并绑定手机号,方便找回丢失密码。

找回密码

1.若学生忘记登录密码,可以在登录页面点击“忘记密码”选项。

2.根据页面提示输入绑定的手机号,点击下一步。

3.发送验证码获得短信动态码,进行密码重置。

登录到系统后,系统默认进入到“个人中心”页面,点击左边菜单栏“我的学习”“我的课程”学生可以看到所学的课程信息。

课程学习

 “我的课程”页面,点击“进入学习”,进入到课程详细页面。

点击导航栏右侧的“课程介绍”选项,即可查看本门课程的考核标准。按照考核标准的具体设定,完成本门课程的相应项目。

B 在手机端学习操作

下载手机APP——创图教育

方法一:使用微信扫描网站(https://www.scctedu.com)右上角“手机创图”二维码,在微信右上角打开操作栏,点击“在浏览器打开”,点击“安装”“普通下载”,最后安装即可。

方法二:在苹果APP store中搜索“创图教育”进行下载安装。

登陆

点击右下角“账号”再点击“登录”

1)账号:”10359#加同学们的学号。(如果在PC端绑定手机也可以使用手机号)

2)密码:初始密码为学号。

课程学习

1.登陆成功后,点击“我的课程”,选择对应课程进入学习。

2.进入课程后可点击“加入学习”或者“继续学习”进行学习,完成课程“练习”。点击“课程信息”可以看到课程的考核标准。

C 登陆问题解答

1.不能正常登陆的同学,也可以申请加入“网络题库课程学习”QQ群(905575755),接受指导。本群一般不回答其他疑问。


2.不管是登录还是在学习过程中,遇到系统的问题,都可以联系在线QQ客服处理。

3.正常登陆的同学,请注意课教师的系列通知,完成网络题库课程学习。学习过程中的疑问,可通过提问方式提出,任课教师将通过回帖方式统一回答。

D 登陆时间

为维护正常教学秩序,选课学生必须于101112日,完成初始登陆,11日可以开始网上学习。

二、学习方式

1.网络题库课程采用网上自主学习方式,学校不统一安排具体学习地点和学习时间,只限定每门课程在线学习的开始时间和截止时间,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学习进度在规定的开放时间段内自行安排完成课程学习。

2.建议同学们使用创图教育app(手机端),以合理安排自己的学习时间。

三、开课时间

1011日—1111日,完成线上课程练习及讨论。

1117日—1118日,期末考试(机考)。

1119日,全网关闭。

联系人:吴老师;联系电话:0563-3831359


教务办公室

2018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