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落实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实验(上机)课程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10-12
文章作者:
发布人:
教务办
浏览次数:

各系、部、中心:

本学期的实验(上机)课程开课任务书已汇总完毕(见附件一),各教学单位需根据教师、学生、实验室资源等情况对实验(上机)课程教学做出统一安排。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各单位需安排专人对《实验(上机)课程开课任务书》(附件一)进行核对。如果有误,请及时与教务办公室联系核实。

2、各单位需根据开课任务书安排,通知任课教师尽快与相关课程实验室联系,确定《实验(上机)课程安排表》(附件二)。

3、《实验(上机)课程开课任务书》、《实验(上机)课程安排表》是实验教学工作量核算的主要依据,各单位需做好上述教学资料的保存工作,以备教师查询、计算工作量、教学评估之用。

4、各单位于1019日前将核对无误的《实验(上机)课程开课任务书》和《实验(上机)课程安排表》纸质盖章版送至教务办公室(行政楼215室),电子版材料发送到电子邮箱76887091@qq.com

联系人:童老师  联系电话:3831359


教务办公室

20181012

附件一:实验(上机)课程开课任务书.xls

附件二:实验(上机)课程安排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