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第三期教师创新创业教育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3-12
文章作者:
发布人:
教务办
浏览次数:

系、部、中心及相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推动创新创业质量发展打造双创升级版的意、《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等文件精神,落实教育部创新创业课程进入第一课堂要求,以及学校“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培养一批具有创新创业思维和指导能力的教师,根据《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导师管理办法》,决定开展第三期教师创新创业教育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19年3月30日-3月31日

二、培训地点:

屯溪路校区学术会议中心一楼大报告厅

三、培训人员:

请各单位根据个人自愿和单位推荐的原则,选派1名相关管理人员1名教师宣城校区各系不占用学院名额

四、培训内容:

新时代视阈下的校创新创业教育态系统、创新创业教育核·难点·突破点、创业教育的组织与实施、如何理解和准备第五届互联赛,见附件1。

五、报名与缴费:

请各单位3月20日前将参加培训学员名单电子版(附件2)发送至邮箱:76887091@qq.com,纸质版送至行政楼215办公室。参加培训的教师需在培训现场公务卡缴纳培训费,培训结束后,以系、部、中心为单位由教务办公室统一报销2人以内培训费车旅费和食宿费各单位自理。

培训结束后,学校将对经考勤考核合格的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联系电话:0563-3831359

办公室

2019年3月12

附件1-关于举办2019安徽省高校创新创业导师高级研修班的通知.pdf

附件2-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