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度大学生科技竞赛资助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3-27
文章作者:
发布人:
教务办
浏览次数:

、相关单位:

为了正确引导大学生科技竞赛活动,保证大学生科技竞赛的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管理和有限资金的合理使用,提升竞赛质量和水平,根据《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科技竞赛管理办法》(合工大政发〔201712号)文件要求,学校决定组织申报2019年度大学生科技竞赛资助项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1.申报项目需在学科专业、行业范围内具有较强的影响力和较高的认可度,参赛高校范围广,学生参与度高,奖项评比规范,有主办单位官方发布的竞赛结果。

2.申报项目应有明确的实施方案和竞赛目标,应有助于培养学生的创新创业实践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有助于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

3.项目负责人原则上应具有副高级及以上职称,具有较丰富的学科竞赛指导和组织经验。

4.不同级别的同一系列竞赛按一个项目进行申报。

5.获得立项资助的竞赛项目由所在系、相关单位组织实施,负责做好宣传发动、报名选拔、赛前培训和参赛保障等相关工作。

二、申报方式

1.申请资助的竞赛项目由系、相关单位指定竞赛负责人,竞赛负责人按竞赛组织方式填写《举办大学生科技竞赛申请书》(附件1)、《参加校外大学生科技竞赛申请书》(附件2)。申报书要求填写规范,经费预算各项支出详细具体。

2.系、相关单位组织专家对竞赛负责人提交的竞赛申报书进行初评,对竞赛方案、竞赛负责人、经费预算、是否立项等方面给出明确的评审意见。

3.系、相关单位2019430日前将竞赛申请书和申报汇总表(附件3)纸质材料一式一份报送至宣城校区教务办公室,电子版材料发送至邮箱407620639@qq.com.

三、其他事项

1.学校评审将优先考虑由省部级及以上教育主管部门主办、被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校竞赛评估与管理体系研究》纳入高校排行的重大赛事(附件4)

2.学校将组织专家组进行评审,根据竞赛影响力、竞赛成绩、竞赛预算经费等情况对申报项目进行综合评定和遴选(附件5),经学校审批后发文公布2019年科技竞赛资助项目及资助额度。

联系电话:3831359地点:行政215



                     宣城校区教务办公室

                                                                         2019327

附件1:举办大学生科技竞赛申请书.doc

附件2:参加校外大学生科技竞赛申请书.doc

附件3:2019年大学生科技竞赛申报汇总表.xls

附件4:全国高等学校学科竞赛排行榜评估纳入的竞赛名称一览表.xlsx

附件5: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科技竞赛审定规则.doc

附件6: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科技竞赛管理办法(合工大政发〔2017〕12号 ).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