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0-17
文章作者:
发布人:
教务办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10月16日,校教务处副处长、宣城校区教务办公室主任卢素改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题为教务办公室全体职工上了一节生动的专题党课。

卢素改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被确立为党的指导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内容及“两个十五年”的宏伟蓝图四个方面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了系统的解读。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回答时代之问,不断引领时代前进,从理论和实践结合上系统回答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什么样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怎样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一重大时代课题。

通过学习,党员们深受激励,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一致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坚守誓言,从点滴行动做起,全新全意为每一位老师和学生服务;奋发努力,开拓创新,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于星宇/文 吴志鸽/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