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校区教学信息员聘任及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19-11-01
文章作者:
发布人:
教务办
浏览次数:

10月31日晚,教务办公室在新安学堂204教室召开教学信息员大会2019级教学信息员进行聘任和培训,对2018-2019学年优秀教学信息员进行表彰。教务处质量监督与评估办公室主管俞晓平、教务办公室副主任孙林、主管吴志鸽和童晨出席了会议。

会上,教务处质量监督与评估办公室主管俞晓平老师从教学信息员工作内容、工作职责,信息反馈途径及方式等对2019级教学信息员作了保证教学效果,提高教学质量的专题培训

教务办公室副主任孙林老师肯定了教学信息员在教学管理中的重要作用,希望广大教学信息员同学积极参与学校教学管理工作,主动获取、收集相关信息,并及时、客观地反馈给相关部门,为校区教学管理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对新聘的59名教学信息员举行了聘任仪式,对被认定为优秀的教学信息员举行了表彰仪式。校区组织开展教学信息员工作,充分发挥学生在教学活动中的主体作用,对学校及时掌握教学工作相关信息、了解教学状况、保障教学质量起到了积极作用。

(吴志鸽/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