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本学期成绩提交和下学期学生注册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1-18
文章作者:
发布人:
教务办
浏览次数:

教学单位:

为顺利完成本学期末及下学期初教学工作,现对本学期期末成绩提交以及下学期学生注册工作提醒如下:

一、各门课程的成绩提交

学期考试将于1月15日结束。根据《合肥工业大学考试管理规定》,每门课程考试结束后,任课教师需要在考后一周内完成试卷评阅和成绩录入工作。请各单位及时通知到每位任课老师,务必在1月31日22:00前在教务管理系统完成本学期课程成绩提交工作之后,学校将关闭教务管理系统成绩提交功能,教务办公室进行补考数据提取及补考试卷印刷等后续工作。

二、成绩录入要严谨、准确

请各单位提醒老师们成绩录入时要仔细、严谨、准确避免出现漏登、错行以及分项比例计算错误等问题。请老师们务必在确认无误后再提交。

三、成绩更正办理

如成绩提交出现失误需要更正,请准备相关材料,经所在学院教学院长签字或经教学院长授权系主任签字同意加盖学院(系)教务章,由教师本人于2月3日8:30-11:00,14:30-17:00,前往宣城校区行政楼113教务办公室办理成绩更正手续合肥校区教师2月3日先行线上办理,纸质材料下学期开学后交送至113教务办公室。联系电话:0563-3831070QQ297257329;联系人:徐海峰

学生注册

学校暂定2月27日、28日学生下学期开学报到注册,3月1日上课,请各系届时安排专人负责学生证注册章的盖章工作。

教务办公室暂定于2月28日从后台统一为在校学生进行注册请各系提醒因学籍变动等各种原因还未缴清学费的学生按学校规定缴纳学费,学费未缴清者不予注册。

                                                                       

本科生院教务处宣城校区教务办公室 

2021年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