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本学期课程答疑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3-09-22
文章作者:
发布人:
教务办
浏览次数:

各学院、基础部、相关教学单位:

《合肥工业大学教师本科教学工程规程》第三十二条规定:“教师应采取多种形式与学生进行课外的沟通与学业辅导。既要创造条件安排固定的时间地点进行辅导、答疑,也要充分利用互联网和电话等方式与学生进行沟通。”《合肥工业大学规范教学过程指导意见》第十六条规定:“所有授课教师应向学生公布联系方式(座机或邮箱,鼓励公布手机号码),并确定答疑的时间和地点(每周一次答疑时间和办公室位置)。”

为进一步完善学生与教师沟通平台,解决学生学习过程中的疑难问题,培养学生良好的学习习惯和学习兴趣,提高教学质量,学校将继续开展课程答疑工作。教师授课期间可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答疑方式,线上答疑建议教师按课程建立QQ群、微信群等,线下答疑请填写答疑时间、地点。答疑安排汇总表将公布在校区网站供师生查阅。

请各单位联系授课教师安排课程答疑工作,并于928日前将课程答疑安排汇总表(见附件)电子版发至邮箱yxyhfut@qq.com

联系人:于老师        联系电话:3831070

附件: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课程答疑安排汇总表.xlsx

 教务办公室

2023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