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宣城校区申报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3-08
文章作者:
发布人:
教务办
浏览次数:

根据教育部、安徽省和学校相关文件精神,为强化创新创业实践训练,增强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在创新基础上的创业能力,宣城校区在学校统一部署下开展2019年大学生创新与创业项目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类别及立项数额

1、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

2019宣城校区立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15项,项目分为创新训练项目、创业训练项目和创业实践项目三类,创新、创业训练项目每项资助经费8000元至20000元,创业实践项目每项资助经费5万元至10万元,研究周期为两年(20195月至20214月)。

2、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

2019宣城校区立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60项,项目分为创新训练项目、创业训练项目两类,每项资助经费3000元至8000元,研究周期为一年(20195月至20204月)。

3、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

2019宣城校区立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150项,项目分为创新训练项目和创业训练项目两类,每项资助经费1000元至2000元,研究周期为一年(20195月至20204月)。

二、项目申请要求与流程

1、项目面向全日制非毕业年级在读本科生申报,申请人每人限报一项创新创业训练项目,项目组人数不超过5人,有未结题项目者不得参加此次申报(不包括2019年结题项目)。

2、项目指导教师原则上应具有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具有博士学位,每人每年新增指导项目数不得超过2项,每个项目指导教师人数不超过2人,创业实践项目指导教师实行校内和校外“双导师”制。

3、申请人通过大创系统进行项目申报,大创系统由信息门户登录,也可以通过网址登录:http://cxcy.hfut.edu.cn/。系统申报时间与流程如下:

1)项目负责人于412日前在系统填写项目申报书,根据申报项目类型将《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申报书》(附件1)或《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创业(训练、实践)项目申报书》(附件2)上传系统。

2)项目指导老师于417日前提交导师审核意见。

3管理员于430日前提交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各系审核意见。

三、立项程序

宣城校区国家级、省级、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由各组织专家进行评审,按分配数额(附件3)立项。各系将项目立项信息表电子版于430日前发送至邮箱407620639@qq.com,项目立项信息表必须由大创系统导出(格式见附件4),纸质版盖章交到教务办公室行政楼215国家级立项项目由创新创业教育中心报教育部审批备案。省级立项项目由创新创业教育中心报安徽省教育厅审批备案。

四、其他

1、请各积极组织申报,按时提交相关材料。

2、项目实施执行《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管理办法》(附件5)。

3、通过项目结题验收的学生获得相应的创新学分,指导教师获得相应的工作量。


联系电话:0563-3831359                                                                 


                                                                   教务办公室

                                                                            201938

附件1: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申报书.doc

附件2:合肥工业大学生创业(训练、实践)计划申报书.doc

附件3: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宣城校区分配数额表.docx

附件4: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信息表.xlsx

附件5: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管理办法--合工大政发〔2017〕13号.doc